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致敬·缅怀·奋进丨雄安新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祭扫缅怀活动

2023-04-04 21:26:24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为弘扬英烈精神、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4月4日上午,新区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代表在容城县北后台烈士陵园开展以“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祭扫缅怀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永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邬亮,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民辅警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人员在烈士陵园整装列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昂首挺立,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郑永丰的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雄安公安传承英烈遗志的坚定信念。

图片

  四位特警迈着庄重的步伐,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郑永丰、邬亮上前整理挽联,为先烈擦拭纪念碑,并将手中花束置于纪念碑前。随着哀乐响起,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以寄托无限哀思。

图片

  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轮流敬献鲜花并深深鞠躬,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尽怀念。

图片

  忠魂陨落,浩气长存。此次祭扫缅怀活动,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坚定信仰。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遗志,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图片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