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关爱烈士家属活动

2023-04-04 21:25: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4日电(李元闯)为纪念革命先烈,进一步掀起缅怀先烈、致敬先烈、拥护先烈的热潮,4月3日-4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河北雄安新区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组织开展“真情送温暖—清明节关爱烈士家属”活动,为烈士家属送去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

慰问走访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有困难就跟我们提。”两天时间里,慰问组一行分赴新区三县走访慰问了烈士家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烈士家属吃、住、穿、医、行及优抚优待政策落实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要求各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要靠前服务,及时关注烈士家属的生活情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让烈士家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慰问走访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烈士为党和国家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家属也作出了巨大贡献。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照顾好烈士家属,帮助他们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挖掘英烈事迹、讲好英烈故事,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持续关心关爱烈士家属,积极为烈士家属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烈士家属的浓厚氛围。

慰问走访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受慰问烈士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爱,现在雄安新区发展越来越好,也切实感受到雄安设立以来对我们生活中的关心和关怀,接下来要好好生活,亲眼见证雄安这座“未来之城”的持续蜕变。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