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城容丰社区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活动

2023-04-04 17:50: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4日电(崔利杰)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感,持续推进移风易俗,着力培育文明节俭、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4月4日,容城县容丰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当日上午8时,容丰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社区工作者庄严肃穆地列队于烈士塔前,向革命烈士集体默哀,深深鞠躬,并依次敬献花篮,以绿色、环保的祭祀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在老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塔碑文,全员跟随老党员代表的讲解,了解了烈士的英勇事迹,通过参观碑文和现场教育,追怀先烈事迹,不忘先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

  此次活动倡导了文明节俭、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