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重磅福利!数字人民币红包攻略来袭

2023-04-04 17:50: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随着数字货币的迅速发展,数字人民币已成为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雄安新区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开展“用数字身份 享数币红包”主题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通过智慧社保APP-数字身份完成相应任务,即可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数字化带来的便利和创新!

  领取使用问答:

  问:活动起止时间?

  答:2023年4月1日00:00开始,4月30日24:00结束。优惠券至2023年5月7日23:59有效,过期优惠券自动失效。

  问:为什么雄安数字身份无法绑定数字人民币钱包?

  答:为保证资金安全,用户需在数字人民币APP中进行实名认证升级钱包类型(二类或三类钱包),如下图所示:

  开通并升级成功后,在智慧社保APP-数字身份模块绑定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成功即可领取10元红包。(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达智慧社保APP)

  问:数字人民币APP中,开通中国工商银行钱包时提示未设置支付密码怎么办?

  答:用户需登录中国工商银行APP,上方搜索“支付密码”进入我的支付页面,点击安全管理,设置支付密码即可。

  问:如何在智慧社保APP领取雄安数字身份?

  答:新用户下载雄安智慧社保APP后,点击数字身份入口,进行姓名、身份证、手机号三要素认证后即可领取。为保证后续流程顺畅,用户注册需要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三个注册要素一致,也就是说身份证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同时手机号码的注册机主必须与身份证信息为同一人。

  老用户点击我的-用户登录验证即可。登录成功后,直接点击首页中的数字身份即可领取使用。

  问:因手机号更换,导致实人认证不通过怎么办?

  答:在智慧社保APP-我的模块,点击设置,选择账号与安全-手机号修改,验证成功后即可修改。

  问:零钱包开通不成功怎么办?

  答:零钱包目前仅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银行卡开通。

  问:如何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进行消费?

  答:1.完成领取任务后,在我的电子钱包-数币优惠券中可以查看领取到的数币红包。

  2. 出示数字身份码支付,选择数字人民币,满足支付条件即可自动抵扣红包。

  问:在哪里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红包?

  答:在容东片区文营路商业街区,已经有24家商户加入了数字人民币的使用,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方式。(商户持续更新中)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数字人民币,感受数字化带来的便利吧!(编辑:李元闯)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