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贯彻落实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体干部大会

2023-04-03 20:18: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3月31日,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贯彻落实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体干部大会。会上重点传达了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3月31日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指示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雄安质量”不动摇,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务必准确把握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聚焦工作重点,坚持把“质量第一”的意识贯穿到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的全过程,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紧扭住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加快落地一批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场景,把新区打造成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和“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守“四条底线”,严防“两大风险”,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扎实开展“问题解决月”大走访活动,发扬“店小二”精神,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调查研究来指导科学决策,不断提高为疏解对象、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化解难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新区高质量发展。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研究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