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规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2023-04-03 20:18: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将雄安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强能力、增本领、转作风、促发展”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自规大讲堂”活动。活动秉承“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精心设计培训主题,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和实践本领,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争取、勤于落实”的“自规铁军”。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4月1日,“自规大讲堂”第一课在白洋淀大道办公区开讲,主题为“以案为鉴学党纪国法,心有所畏守廉洁底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学习解读”,局机关、规划研究中心、土地储备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沿革、主要特点、主要内容等方面多维度进行生动阐述。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培训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说理透彻,既是一次全面系统的业务理论专题培训,也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大讲堂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理解。今后,将按照条例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好“四条底线”,着力化解“两大风险”,以实际行动建设“廉洁雄安”。

  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自规大讲堂”活动为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下一步,雄安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依托“青年干部学习小组”“走一线大调研”等形式,着力提升自规系统党员干部业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担当服务意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凝聚更多“自规力量”,做出更大“自规贡献”。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