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航天宏图子公司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

2023-04-03 20:26: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日电 4月1日,航天宏图全资子公司——雄安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落户雄安新区,注册资金1.1亿元。

4月1日,航天宏图子公司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中国雄安官网发

  航天宏图致力于中国式现代化空天遥感领域的创新发展与应用,推动时空数据的通导遥一体化融合,发挥自主知识产权的PⅠE核心技术,更多服务于智能城市、数字乡村建设,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农业、气象、水利、海洋、交通等领域提供综合信息服务。

  雄安新区作为探索人类发展的未来之城,航天宏图积极主动投身到服务新区科技之城、创新之城的建设上来,以“科技改变世界、遥感走进生活”的工匠精神,与广大建设单位共同铸就“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