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关于印发《关于支持工业诊断力量培育的五条措施》的通知

2023-04-03 11:49: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改发〔2023〕 167号

雄县、安新县改革发展局,容城县科技和信息化局:

  现将《关于支持工业诊断力量培育的五条措施》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2023年3月29日

关于支持工业诊断力量培育的五条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工业诊断力量培育实施方案(2023-2025年)》工作部署,加快培育立足新区、服务河北、辐射京津的工业诊断力量,结合雄安新区实际,特制定如下措施。

  一、打造雄安新区工业诊断服务平台。给予经认定的雄安新区工业诊断服务平台一次性3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支持平台逐步实现市场化运营。

  二、培育壮大“工业大夫”队伍。建立“工业大夫”专家资源库,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入库专家申报雄才卡、燕赵英才服务卡等各项人才政策。

  三、建立完善“工业诊所”体系。对成功创建新区级工业诊所的机构,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成功创建省级工业诊所的机构,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励。

  四、支持创建“工业医院”。对经认定的新区级“工业医院”的机构,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经认定的省级“工业医院”的机构,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励。

  五、支持企业购买工业诊断服务。对采用工业诊断报告并产生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制造提升、品牌设计、质量管理、投资营销等领域实际投资的工业企业,适当给予资金支持,支持标准为投入资金实际发生额的50%,最高不超过10万元。支持符合条件的工业诊断服务项目申报“百项转型”示范项目,按现行政策予以奖励。

  六、本政策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具体解释工作由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承担。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