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贯彻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2023-04-01 18:19: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1日电 4月1日上午,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系统召开贯彻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围绕贯彻落实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动员建设和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持续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扎实开展“大走访-问题解决月”活动,全身心投入到实现“展五新”目标的火热实践中,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接续奋斗。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国华书记在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建设和交通系统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完善高质量政策体系,聚焦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建设和交通管理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关于扎实开展“大走访—问题解决月”活动的工作方案》,通过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等一系列调查研究活动,出台一些更有针对性、更能解决问题的政策举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建设和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的工作作风,梳理建设目标、深入建设项目,创造“雄安质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