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龙化乡开展创建文明乡村暨弘扬曲艺传统文化票友文明实践活动

2023-03-30 19:53: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0日电(李元闯)今年3月份,安新县龙化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组织各村戏曲爱好者开展创建文明乡村暨弘扬曲艺传统文化票友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票友们纷纷登台亮相,《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平原作战》等耳熟能详的京剧选段轮番上演。票友们的表演唱腔优美、韵味醇厚,柔肠回转,深深吸引着在场观众,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下一步,龙化乡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渗透到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用行动点亮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96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