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不容错过!《雄安》音乐晚会抢票攻略速看!

2023-03-26 09:48:30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出品,河北省歌舞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雄安万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共同演出的大型民族管弦乐《雄安》,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上演。届时,新区群众可凭票入内进行观看。特别提醒:30日演出票将于3月26日上午10点开抢,31日演出票将于27日上午10点开抢,4月1日演出票将于28日上午10点开抢。是不是等不及抢票了呢?别急,先把以下的内容看完。

  一、购票方式

  1.采取“猫眼微信小程序 猫眼app”线上“0元购”,一个账号可实名购买两张票,一票一证,不支持在线选座,购票成功后,凭购票订单及观演人身份证在容城体育馆东门前台换取纸质门票。

  2.票务兑换:票务工作人员在“猫眼票务后台”核销观众购票订单,并根据座位分区发放纸质门票,做好票务信息登记。注:纸质门票位置根据换取先后顺序依次出票。

  二、票纸样式

  演出时间为2023年3月30日-4月1日,每日票纸颜色不同。

  如图所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抢票时间

  3月26日上午10点抢30日的票,3月27日上午10点抢31日的票,3月28日上午10点抢4月1日的票。

  四、抢票流程

  1.直接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抢票

图片

  2.微信搜索小程序“猫眼”

图片

  →点击猫眼小程序

图片

  →进入猫眼小程序

图片

  →选择演出/玩乐

  →点击对应演出

  →选择购买数量

  →提交

  →持订单详情截图及观演人身份证到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容城体育馆)前台兑换纸质票务

  五、兑票须知

  兑换纸质门票时间:3月28日至29日,每天9时至18时,3月30日至4月1日,每天9时至16时,请各位观众注意购票场次,合理规划取票时间,避免影响观演。

  兑换纸质门票地址: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东门前台(容城体育馆)

  联系电话:0312-5502188

  六、凭票入场

  由工作人员验票入场,一人一票,对号入座。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83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