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3-03-26 09:06: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动数字化应用场景落地

  助力新区数字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雄安官网3月26日电 3月25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就智慧城市运营、数字交通建设等相关工作到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信息技术创新,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助力新区数字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张国华到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刘向阳 摄

  张国华来到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数字道路、数字城市、数字园区及大数据平台、AI算法平台开发成果展示,认真听取了智能交通硬件开发实验室情况汇报。张国华强调,坚持物理城市与数字城市孪生共长是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理念,希望中国电信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等领域的综合优势,聚焦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推动数字化应用场景落地,为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和管理手段提供有力支撑。同时,锚定打造科技创新产业集聚的生态园区、多维度的智能园区目标,大力引进和培养高水平人才,加快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和产业化,为服务新区智能城市建设、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见效作出更大贡献。新区将加强各项科技创新政策争取和落实力度,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创新发展。

 

张国华到中电信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刘向阳 摄

  新区领导王纪平,特聘专家张强,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