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开展绿色社区创建专题培训

2023-03-25 18:30: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5日电 为打造“精致细腻 整洁有序”的社区人居环境,创建绿色社区,3月20日上午,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组织绿色社区创建工作专题培训,容东、容西、昝岗管委会,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住建部门及新建片区31个社区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供图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副局长赵勇介绍了绿色社区创建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提出工作要求;绿色社区创建专家梁春峰解读了绿色社区概念、绿色社区创建依据和绿色社区评分标准等内容,并围绕建立完善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机制、打造绿色安全社区基础设施、营造社区宜居环境、实现智能社区服务、培育绿色社区文化等五大考核点36项内容详细解读,指导各社区开展创建工作。

  新区各片区管委会、县级住建部门和社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绿色社区创建工作内容,对具体组织实施创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表示,会后将按照培训要求,积极开展行动,推进新区绿色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81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