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董事长李凡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3-24 12:29: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4日电 3月23日,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凡荣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李凡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并共同出席中国中化总部大厦项目正负零浇筑活动。

图片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董事长李凡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李凡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中化长期支持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首批疏解央企总部之一,中国中化以实际行动服务和融入重大国家战略,全力推进总部办公楼项目建设和产业对接,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经过近6年的努力,雄安新区城市框架全面拉开,城市雏形初步显现,综合承载能力、要素集聚能力、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为中国中化等疏解对象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好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总部办公楼建设,统筹更多资源要素在新区布局发展。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化集团等企业在新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

张国华与中国中化董事长李凡荣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李凡荣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给予中国中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雄安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新区考察调研,对雄安新区和中国中化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中国中化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整体产业布局研究,推动一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产业项目落地新区,努力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中化领导李福利、王舸、张方,新区领导田金昌、于国义、王纪平,中国中化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5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