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推进数字雄安建设!雄安新区第四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讲

2023-03-23 23:09: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3日电(崔利杰)近日,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的雄安新区第四期“青年雄才大学堂”(总第三十三期)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本次培训特邀请了百度技术委员会理事长陈尚义以“人工智能发展趋势与落地实践”为主题,为学员讲了一堂关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专业课程。此次数字雄安专题培训也是雄安新区党群系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内容之一。

图片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雄安新区2023年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提升年轻干部数字技术、数字经济和数字城市建设等方面理论和专业素养,加快推进数字雄安建设,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课堂上,陈尚义老师从人工智能发展简史、落地现状、发展趋势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在大数据、互联网、多媒体、传感器、人机交互、自主装备发挥的重要作用。

图片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培训结束后,陈尚义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陈尚义老师的专业讲解,让我们对人工智能有了更细致、更直观、更准确的认识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数字运维理念,深入总结提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雄安数字城市建设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培训学员说。

  本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设主会场,新区工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和三县设分会场,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年轻干部以及三县党群系统全体干部和县委党校全体教师2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4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