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送燃气安全知识下乡活动

2023-03-23 17:47:1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3日电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和志愿服务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的引领、示范、指导、服务作用,凝聚安全合力,近日,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充分运用“党建+志愿服务”形式,组织开展送燃气安全知识下乡活动,筑牢安全生产红色防线,助力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新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容城县贾光乡西张楚村,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安全讲座,向群众讲解了日常燃气使用安全重点事项和安全常识,发放了燃气安全手册等。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小组到群众家中排查燃气安全隐患,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排查整改了多项问题隐患,有效助力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新区应急管理局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开展系列党建志愿活动,推动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一步提高新区整体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4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