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活动圆满落幕!

2023-03-22 22:57: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2日电(封俊龙)3月21日,随着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冠亚季军的出炉,为期一周的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赛事在网络上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超百万人次观看。

  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别为8支职业三人篮球俱乐部球队、京津冀第二届三人篮球邀请赛总决赛冠亚季军3支球队和雄安新区第四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冠军球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深圳队、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分获冠亚季军。

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冠军球队:深圳队。引航体育供图

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亚军球队:北京工业大学。引航体育供图

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季军球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引航体育供图

  据悉,本届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包含“雄安新区第四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京津冀第二届三人篮球邀请赛总决赛”“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共计三项赛事,48支球队参赛,为观众呈现了数十场篮球盛宴。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宣传网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各类政策优势,不断深化与京津地区体育合作交流,积极对接京津优质体育资源,组织更多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充分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全面发展,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体育力量。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本届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容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篮球协会、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教育局、雄安新区篮球协会协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为支持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媒体支持,中国建设银行独家赞助,河北引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副局长张国鑫,中国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于海军等出席闭幕式。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4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