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聚焦科技·人才·创新周丨雄安举办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

2023-03-22 16:14: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2日电(崔利杰)3月21日,雄安新区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的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雄安商服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国投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承办,对接会邀请了高层次人才和各金融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为雄安建设建言献策。

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对接会上,雄安新区相关部门进行新区人才政策推介,10余位高层次人才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围绕物联网互联互通及人工智能管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面向智慧交通的算力网络演进等项目进行路演,为雄安智能创新之城建设贡献智慧。

高层次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首次来雄安,感到很震撼!我做的是物联网智能化、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希望今后能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新区智能化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高层次人才杨鲲说。

  高层次人才王振宇带来的是采取人工智能技术对医疗药物进行改进的项目。“我们正在不断研发改进项目,希望该项目未来能在雄安医疗卫生事业方面有可应用化的场景。”王振宇说。

  “我们研发的激光扫描显示核心技术项目,目前已经在北京落地。未来,希望该项目能在雄安的智慧城市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高层次人才王立军说。

  本次活动着力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有力推动了创新创业成果在雄安新区落地转化,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