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雄才学院开展首场主题培训

2023-03-21 20:36: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1日电(崔利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现雄安新区“展五新”目标,建设创新雄安、幸福雄安,3月20日,雄安新区雄才学院开展“创新域 幸福城”主题培训,这也是雄才学院设立以来开展的首场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以“消除负面情绪,提升幸福感”为主题进行授课。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主持并讲话。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彭凯平授课。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培训课上,彭凯平院长围绕“美好生活的定义、幸福是有意义的快乐、调整情绪的积极心理‘八正法’、引发快乐心情的‘五施法'、日常生活福流体验”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快速消除负面情绪,提升个人幸福感及快乐指数的方式方法。授课中,彭凯平院长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主持讲座。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万岷说,总书记深刻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广大雄安建设者对此深有体会,雄安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创新是鲜明底色,奋斗是内在灵魂,幸福是城市品格。希望新区建设者面对高强度、高难度的工作任务,始终洋溢着创新的斗志、迸发出奋斗的光芒,在为幸福之城添砖加瓦中不断体验到澎湃的福流,努力把新区建设成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中国式现代化典范之城。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本次培训由雄才学院主办,中电建河北雄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采取集中授课、“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年轻干部,新区产业人才引进服务团全体干部,驻新区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4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