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3-21 09:44: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1日电 3月19日,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并参加雄安新区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活动。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曾嵘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曾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清华大学长期关心支持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清华大学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发展,为新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新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着力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国创中心、科创综合服务中心等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加快建设,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希望清华大学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加快推动稳态微聚束(SSMB)极紫外光源设施项目建设,为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战略支撑。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发展。

张国华与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曾嵘对雄安新区给予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切实感受到新区蓬勃发展势头,让人深感振奋。清华大学将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创新资源,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协同推动SSMB大科学装置建设,努力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于国义、翟伟,清华大学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