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科技·人才·创新”网上知识竞赛来了!

2023-03-20 17:16: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新产业、集聚新人才,营造浓厚科技创新氛围,雄安新区产业人才引进服务团开展“科技·人才·创新”网上知识竞赛活动,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0日9时-3月26日24时

  二、活动主题

  科技·人才·创新

  三、竞赛内容

  围绕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和举措、相关科技创新知识等进行在线竞答。在线答题的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四、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名称等基本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五、活动规则

  1.奖项以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两项标准综合评定,每人仅限一次答题机会。

  2.奖项设置:本次活动不设奖项等级,凡参与者将根据答题准确情况及答题时间,前150名发放纪念品一份。

  六、活动要求

  1.请竞答人员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如领奖人与所填信息不符则取消领奖资格。

  2.同一人名下微信号、手机号、身份证号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请认真作答后提交。

  3.答题分数与提交时间以后台为准,为避免网络延迟造成时差,请尽早提交。

  4.获奖名单与领奖方式将于活动结束后,采取线上通知的方式告知。

  5.答题所获奖品由本人接到通知后,到雄安新区政务大厅制证窗口(A07)领取。

  6.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