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3-20 11:49: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0日电 3月18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并参加雄安智慧交通国际论坛暨中交未来科创城产业发展大会。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彤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集团积极参与支持新区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交集团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深度参与新区的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是新区建设发展的先行者和排头兵。近6年来,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推动新区各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对接交流,在重大项目建设、片区开发和城市运营等领域取得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新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中交集团等企业在新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张国华与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王彤宙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和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交集团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我们始终把雄安新区作为中交集团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区域,坚持投资雄安就是投资未来,建设雄安就是建设未来,为雄安服务就是为中国的未来服务。下一步,中交集团将坚持把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新区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全产业链一体服务优势,持续以最高战略定位、最优资源投入、最新方案输出、最佳质量打造、最强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在基础设施领域、绿色生态领域、城市运营领域、智慧交通领域、综合服务领域等方面深化项目合作,努力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中交力量。

  中交集团领导裴岷山,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路立营、于国义、王纪平、翟伟,新区和中交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