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第四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圆满收官

2023-03-20 11:56:3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0日电 3月18日上午,随着冠亚军决赛结束,雄安新区第四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冠军球队:华美集团代表队。引航体育供图

图片

亚军球队:雄安超越队。引航体育供图

图片

季军球队:沃达集团代表队。引航体育供图

  作为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赛事之一的雄安新区第四届企事业精英三人篮球挑战赛共24支队伍参赛,在3月17日至18日上午的一天半时间里,共进行了小组赛、淘汰赛共计20场比赛。参赛队员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热情高涨、活力四射、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新区建设者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和不畏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华美集团(李川、魏新城、魏源、王亦伟、李想)、雄安超越队(刘超、潘嘉诚、王鹏龙、王鹏虎、张泽)、沃达集团(董俊贤、戚鹏、郝浩然、刘阳)三支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本届雄安新区三人篮球文化周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容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篮球协会、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教育局、雄安新区篮球协会协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为支持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媒体支持,河北引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图片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图片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图片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图片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图片

比赛现场。引航体育供图

  据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文化周还在3月18日至3月19日举行“京津冀第二届三人篮球邀请赛总决赛”,3月20日至3月21日举行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职业俱乐部邀请赛”。文化周所有比赛面向社会开放,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雄安新区容城县体育馆领取门票,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门票数量有限,发完即止)。同时,中国雄安官网将对比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新华体育云直播平台、新华网体育抖音号、新华网体育视频号会对所有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大家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比赛详细进程或观看赛事直播。

图片

中国雄安官网微信公众号

图片

新华体育云直播平台

图片

新华网体育抖音号

图片

新华网体育视频号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