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03-19 16:59: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9日电 3月18日,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杨仁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仁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科技大学强力推进雄安校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北京科技大学是首批疏解到雄安新区的四所高校之一,学校科技创新优势突出,与雄安新区发展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当前,新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统筹推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统筹推进形态开发、功能开发、平台开发,对加快建立现代化教育体系、聚集创新创业资源要素、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北京科技大学完善优化好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建设具有特色文化内涵的校园。同时,希望双方在高等教育发展、科技产业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为新区建设发展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北京科技大学雄安校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

张国华与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刘向阳 摄

  杨仁树对雄安新区给予北京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考察,对雄安新区和北京科技大学的未来充满信心。北京科技大学将发挥在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科学技术史等重点学科领域的优势,在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新区加强交流合作,扎根雄安、服务雄安,为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贡献更多力量。

  北京科技大学领导黄武南,新区领导马綮鸿,北京科技大学和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