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关于对《雄安新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3-03-19 17:01:49 来源: 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为加强雄安新区巡游出租汽车管理,规范经营服务行为,维护出租汽车的正常秩序,保障乘客、驾驶员和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组织开展《雄安新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起草工作,现将草案全文公布,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17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xajiaotong@163.com;

  (二)将意见建议纸质材料邮寄至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地址:河北省容城县白洋淀大道办公区C369室,邮编:071700)

  (三)咨询电话:0312-5628538

  三、注意事项

  请严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及理由,并在征求意见截止日期前反馈。

  特此公告。

       附件:雄安新区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和交通管理局

2023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