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国(雄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雄安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工作专班成员会议

2023-03-18 20:58: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8日电 3月17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中国(雄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雄安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工作专班成员会议,建设工作专班副组长、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牛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副处长邢彦鹏、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副处长李平平介绍“中国(雄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雄安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下称“两个中心”)组织架构、建设标准和运行模式,各专班成员结合单位职责讨论了两个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工作建议。

  牛爱国充分肯定了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高起点推进两个中心建设;二要聚焦产业,对照新区五大产业定位和六大疏解功能,通过两个中心建设来促进产业集聚;三要统筹协调,积极主动对接国家、省直有关部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推动两个中心建设的合力。

  中国(雄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雄安新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