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信用赋能,助力建筑行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2023-03-17 15:06: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7日电(李元闯)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建立完善雄安新区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领域信用体系,3月12日,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印发实施了《雄安新区规划设计单位和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为进一步推进相关政策要求落实落地,3月16日,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联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改革发展局、税务局举办了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管理政策宣贯培训会。

宣贯培训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新区各职能部门、雄安集团和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支撑单位围绕《雄安新区规划设计单位和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有关政策、信用分在工程招投标中的具体应用规则、党建联建相关政策、区块链支付有关管理要求、纳税信息有关要求等先后进行了讲解,结合日常工作中实际情况将与企业息息相关且亟需了解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宣贯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

与会人员交流答疑。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宣贯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新区规划设计单位和施工总承包企业人员对信用评价管理政策的认知和理解,为《雄安新区规划设计单位和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贯彻执行打下坚实基础,为维护公平诚信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总承包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新区公共服务局、新区党群工作部、新区改革发展局、新区税务局,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雄安集团、各施工总承包企业以及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支撑单位相关同志共计230余人参加此次宣贯培训。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