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免申即享”雄安新区引进优秀毕业生租房补贴的公告

2023-03-13 20:18: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进一步改善人才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雄安新区就业创业,加快推进人才特区建设,根据《雄安新区“聚焦新产业集聚新人才”产业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雄安办字〔2021〕7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免申即享”雄安新区引进优秀毕业生租房补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放对象

  企业(含民办非企业等社会组织)通过“雄才计划”引进的2022届初次就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的2020、2021届毕业生)。

  二、发放条件

  (一)持有“雄才卡”。

  (二)具有雄安新区户籍。

  (三)依法在雄安新区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6个月及以上。

  (四)申请者本人在雄安新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

  三、待遇标准

  按照1000元/人/月的标准发放最高不超过5年的租房补贴,以半年度为单位每年6月、12月集中发放。

  四、发放路径

  符合条件者无需申请,租房补贴直接发放至“雄才卡”账户。

  五、公示发放

  经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办按程序报批后,将拟发放补贴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落实相关待遇。

  六、其他

  房租补贴发放期限内,享受补贴人员购房或离开雄安新区工作的,房租补贴发放至购房或离开雄安新区当月(以社保缴纳时间为准)。

  政策咨询时间:

  2023年3月11日-6月30日

  政策咨询电话: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312-5568311、0312-5568312

雄安新区党工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