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3-03-09 20:23: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9日电(李元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新思路、新机制、新形式探索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3月8日,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中信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联建活动。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局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彦伟,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雄安分行行长李津出席活动并为双方授予党建联建牌。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供图

  会上,双方签订了联建意向书,并就高质量开展党建联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王彦伟表示,中信银行始终把支持新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新区发展。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围绕“金融数字化”和“数字城市建设”主题,在科技资源引进、信贷资源支持、产业和智力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与新区的合作,共促发展。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联建双方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作用,着力构建党建联建新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服务承接疏解,为新区发展增强动力、创优环境。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供图

  李津介绍了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作为新区服务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关键部门,大力推进央企二三级总部招商落地见效,为企业提供了高品质服务保障。接下来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立足大局谋党建,在金融科技创新和疏解企业服务等方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努力绘出政银“同心圆”,为新区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党建引领聚合力,政银联建促发展。接下来,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夯实党建联建基础,强化党建聚势赋能,有效拓展立体化党建联建工作成果,有效做好疏解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助力新区打造服务品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