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插花、游戏……雄安新区女性建设者喜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3-03-09 14:07:0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9日电(李雪娇)为激励全体女性建设者立足岗位、勇毅前行,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8日,中交二公局雄安分公司组织雄安片区项目女职工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区域女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所有人员共同观看了区域女职工风采视频、女性职工权益保护普法专题片,大家一同赏花插花,进行勺子传球、跳绳等趣味游戏竞赛活动,参加活动的女性建设者各自组成小队,大家积极参与,活动气氛轻松热烈。通过精彩的趣味游戏活动,项目女性建设者增强了团结意识,促进了交流,巩固了感情,凝聚起奋力争搏,勇于争先的强大合力。

  “女性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支持,雄安建设项目也离不开区域广大女职工的努力和奉献。”中交二公局雄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目要持续做好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工作,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将广大女职工团结到雄安新区雄安规划建设中来,为女职工创造发展平台,激发潜力,为企业培养优秀干部。广大女职工要向优秀女性干部职工学习,在企业高质量发展浪潮中锤炼本领,提升技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