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五新·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第14集丨《逐梦智慧城市》

2023-03-09 09:31:00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形成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

  “五新”目标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一幅新时代最新最美的雄安画卷正快速铺展,一座“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之城”正向我们大步走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与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冀广传媒共同策划《五新·雄安》系列主题微广播剧展播展示活动,聚焦新区建设成果、巨大变化、奋进面貌,讲述新区建设故事、奋进故事、创新故事,积蓄成长力量,建设未来之城。

  雄安有“三座城”在同步推进建设,一座城是地上城,一座是地下城,还有一座“云”上城。“云”上雄安的探索与实践,处处体现着创新理念和智慧之光,吸引了无数奋斗者循光而来,一起筑梦未来之城。

  容东片区数字道路智能化项目作为全国首个规模化区域级数字化道路,总里程达153公里,建设规模覆盖整个容东片区的干路和支路,为智能交通、车路协同的技术攻关提供数字试验场景。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