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第一期“雄审小讲堂”开讲啦

2023-03-07 10:43: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7日电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充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全面提升雄安新区审计条线全体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日前,第一期“雄审小讲堂”培训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党校报告厅举行。审计署长沙特派办法规审理处副处长王明珠以“从审理视角解读审计实践的几个关键点”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第一期“雄审小讲堂”现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本次培训以“线上授课+现场交流”形式进行。王明珠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采用20多个实践案例生动讲解了在审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内容丰富、实践性强。雄安新区和三县审计局全体干部、新区相关部门、雄安集团及子公司审计部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第一期“雄审小讲堂”现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据了解,“雄审小讲堂”旨在为新区审计干部搭建一个集学习研讨政策法规、分享交流业务技能、弘扬先进审计理念、丰富队伍精神生活于一体的交流平台。通过“微课堂”、名师授课和现场实践等形式,切实提升审计人员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推动雄安新区审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