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铁建设集团雄安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23-03-06 18:32: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6日电 3月3日,中铁建设集团雄安发展有限公司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中铁建设雄安发展公司是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2022年在雄安新区正式注册成立,是服务和保障新区建设发展的央企三级子公司。

  作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重要的旗舰企业之一,中铁建设集团始终积极服务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坚持做品质卓越的城市投资建设服务商,高标准参与了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雄东安置区等建设任务,高质量建设了启动区科创中心、启动区创新坊片区小学、初中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面积超300万平方米,涉及现代化交通设施、民生住房、科研教育、养老服务等领域,为雄安坚持以人为本,打造宜居宜业片区,探索现代化城市管理新模式作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中国铁建已有13家法人单位落户新区,2000余名职工以不同形式服务和支持雄安新区建设。2022年以来,包括中铁建设集团雄安发展公司在内的7家二三级子公司主动落户,初步建立了涵盖投融资、勘察设计、工程建造、城市运营、试验检测、物资物流等服务疏解全产业链体系。

  据了解,中国铁建将持续推进产业落户和疏解转移,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快雄安铁建中心项目投资建设,积极构建产业集聚区和创新示范区,努力成为雄安新区“未来之城”的智慧“建”证者、运营管理者和投资参与者,为新区打造“五新”目标不断贡献铁建智慧和铁建力量。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