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幸福容西 志愿先行”学雷锋纪念日暨“悦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3-03-06 18:33:1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6日电 3月5日上午,“幸福容西 志愿先行”学雷锋纪念日暨“悦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容西片区云溪小学启动,来自片区不同行业22支志愿服务团队的200多位身着“志愿红”的志愿者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容西片区服务不同领域的湛蓝晨曦志愿服务队、“健康容西”志愿服务队、玉水轻舟志愿服务队、云眸溪语志愿服务队作为志愿服务团队代表上台展示了容西片区志愿服务团队风采。与会领导为城发公司第五党支部、城发公司容西事业部志愿服务队、清泉1+1暖心志愿服务队等22支志愿服务团队授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为容西管委会捐赠价值30万元的15台AED自动体外除颤器,全面提升容西片区应急处置能力。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志愿者服务了容西,容西也在以不同的方式回馈志愿者。容西管委会在雄安片区内率先发布对志愿者的礼遇计划,即“容西片区2023年志愿者礼遇计划首批清单”。志愿者可以享受包括交通、养老、健康、通信、保险等领域的礼遇。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容西管委会班子成员及雄安集团城发公司、人保财险雄安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