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开展“学雷锋 政务服务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 10:20:5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5日电 “春暖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开展“学雷锋 政务服务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和群众“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宣传雷锋精神,展现雄安政务服务人员的新作为、新风采、新形象。

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区公共服务局组建“帮办代办”便民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社区,为群众详细讲解“雄安新区政务服务网”和“政通雄安”APP使用方法,免费提供网上帮办代办服务,开展民生政策和基本知识宣传,实现服务零距离。

热线服务来帮忙。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自开通以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断畅通诉求渠道,全天候受理群众来电,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活动现场,12345热线志愿服务队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现场为企业、群众答疑解惑,详细记录群众诉求,广泛宣传“办事不求人、有事打热线”的服务理念。

丰富学雷锋活动载体。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新区公共服务局将举行为期一周的“雷锋精神”学习宣传实践活动,通过观看宣传片、分享学习体会,印发“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宣传册、走街入户串村做好事等形式,深刻学习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据悉,此次“学雷锋”活动是新区公共服务局优化政务服务的一个缩影。新区公共服务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拓展服务内容和形式,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不打烊”服务,持续优化帮办代办,畅通“7×24”小时12345政务服务热线,为企业群众提供“店小二”“保姆式”温馨服务,以“马上就办”的新形象推动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新区公共服务局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坚持把学雷锋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政务服务,持续擦亮“雄安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5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