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2023-03-04 10:36:2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推选倪岳峰为代表团团长 王正谱董仚生为副团长

  3月3日下午,在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这是会议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 摄

  3月3日下午,在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主持会议。

  经过表决,会议推选倪岳峰为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王正谱、董仚生为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大会有关要求。

  倪岳峰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准确把握开好这次大会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倪岳峰强调,要坚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职责使命,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讨论,学深悟透大会各项文件,精心准备、踊跃发言,汇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积极建言献策,聚焦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把握党中央精神与河北实际的结合点,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等,提出有建设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建议。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坚持把严明的纪律规矩贯穿大会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防疫纪律,展示河北省代表团良好风貌,为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大会作出河北贡献。(记者 四建磊)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