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到金湖未来城项目调研

2023-03-03 17:36: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3日电 为精准高效提供住房保障服务,日前,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建投”)调研金湖未来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住房销售相关政策,研究下一步工作安排。

  河北建投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金湖未来城项目的建设理念、优势特点、整体布局、项目进展和工作计划。双方共同探讨了现存问题可能的解决路径和住房保障工作建议。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金湖未来城项目位于容东片区西南部,毗邻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和金湖公园,南接启动区,规模较大,包含住宅、公寓、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在新区在建市场化项目中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做好金湖未来城项目的建设、销售、运营方面的住房保障服务,对住房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将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加强和改善住房保障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和解读深度,做好政策服务保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聚焦企业需求,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企业获得感;积极发挥主管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政企密切沟通,多方联动探索决策共谋、发展共建的方法和机制;定期组织调研,深入一线了解情况、推进工作;及时总结首批市场化项目住房销售工作成果,不断完善现有工作机制,复制推广成熟经验做法,形成具有新区特色的住房保障工作体系。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