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9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3-03-03 09:25:12 来源: 河北日报

  3月1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河北省9名先进典型、6个先进集体榜上有名。

  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是:引聚高层次人才、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院长刘红燕;带领全体师生共同成长,不断提升学校教育质量的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党委书记李云红;开创河北省结直肠肿瘤微创治疗先河,带领我省消化道肿瘤学科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贵英;教学经验丰富的唐山市路北区金童首郡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研究专家彭冲;奋战在新能源行业一线、致力打造光伏产业集群的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助理靳军辉;一心一意为民服务的邯郸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机动执勤二大队大队长苏琦;建立切实可行的妇女工作体系的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张露颖;舍小家为大家、带领全村脱贫致富的张家口市沽源县长梁乡大石砬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孙喜玲;追求卓越品质的中建路桥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晓雷。她们在各行各业勇立潮头、创新创优,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是我省女性的优秀代表。

  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秦皇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华川律师事务所、国家税务总局廊坊市安次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沧州市沧县实验学校6个单位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记者赵泽众)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