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冀紧密协作 推进雄安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

2023-02-21 08:51:0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京冀通信行业紧密协作

  推进雄安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

  近日,京冀通信行业协同助力雄安新区发展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专题研究推进雄安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的工作举措。京冀两地通信行业将紧密协作,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

  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京冀统筹联动,扎实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关于雄安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设的有关要求,提速保质、挂图作战,力争今年一季度完工。加强京冀协调联动,紧紧围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把通信服务做在前、服务质量做到优、优化满意做到好。(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王宏林)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