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回迁一线党旗红,答疑解惑下基层”活动

2023-02-19 20:18: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9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安置住房回迁一线工作人员水平,更好服务回迁群众,2月17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赴容城县征迁办开展“回迁一线党旗红,答疑解惑下基层”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讲解房屋备案、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和人房款匹配相关工作要点。

“回迁一线党旗红,答疑解惑下基层”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活动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宗旨,通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有力提升了基层回迁工作人员工作水平,为下一步做好回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培训会共培训工作人员12人,讲解工作要点及案例60余条,并进行了互动答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疑难杂症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解答。中国雄安官网发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回迁安置工作,捋顺工作机制、简化工作流程、落实工作举措,坚持在群众的所需所盼上下功夫,在群众的所愿所想上花力气,切实提升回迁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