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突出党建引领 着力提升能力!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举办工程建设系列培训班

2023-02-19 20:18: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9日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雄安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和作风建设大会部署要求,以“强能力、增本领、转作风、促发展”为主题,着重培养全体党员干部以过硬的能力、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新区项目建设,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工程建设系列培训活动,其中第一期于2月15日-16日举行,邀请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安荣和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海涛进行授课。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安荣以《智慧城市与规划建设》为主题进行授课。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旨在提高新区人员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塑造一批代表先进水平的精品工程、建设团队、创新成果,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海涛以《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与创新实践对雄安新区轨道交通建设的启发与探讨》为主题进行授课。中国雄安官网发

  第一期培训,党安荣和崔海涛分别以《智慧城市与规划建设》《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与创新实践对雄安新区轨道交通建设的启发与探讨》为主题,深入结合雄安新区实际,从各类工程建设成功案例出发,从专业角度对如何切实提升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以及工程管理人员需要具备的各项素质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两位专家还对学员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两位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非常高的实践价值,他们将吸收消化专家们所教授的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力争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雄安新区“展五新”的关键之年,新区建设指挥部将以此次系列培训活动为契机,在指挥部系统开展各类学习和培训活动,着力提升大家的各项能力与素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项目管理队伍,为雄安新区“展五新”目标任务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和交通局,规划研究中心、质安中心,各片区指挥部,雄安集团及各参建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