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北京优秀演艺进雄安——“梨园京韵颂盛世”京剧名家名段晚会即将开场

2023-02-18 09:13: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8日电(崔利杰)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象征着一年万物萌发、生机盎然的开始。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雄安新区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2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19:30,北京优秀演艺进雄安——“梨园京韵颂盛世”京剧名家名段晚会将在容城人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作为雄安新区2023“北京演艺进雄安”系列活动的首场开年大戏,率先拉开帷幕。

  本场演出由北京京剧院京剧表演艺术家迟小秋、朱强、胡文阁领衔,携手京剧名家杨少彭、谭正岩、包飞、沈文莉、王怡等国粹精英,汇集北京老、中、青三代京剧人,精选《锁麟囊》《赵氏孤儿》《梨花颂》《战太平》《四郎探母》《壮别》《红灯记》《沙家浜》《杜鹃山》等经典唱段,为新区观众送上一场流派纷呈、精彩荟萃的视听盛宴。

  中华梨园多锦绣,百花齐放绽群芳。届时,走进演出现场,就走进了中国京剧艺术姹紫嫣红、满园芬芳的百花园。观众可置身积淀民族传统艺术精粹的古老空间中,在斑斓多姿的节目中尽情欢庆,奏响新时代雄安新区盛世华章。

  本次活动将发放500余张门票,门票概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戏曲爱好者及时关注官方信息,提前在大麦网预约领取门票,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