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王正谱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2-18 10:08:4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王正谱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担当作为 为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正谱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过去一年,综合一处全体同志讲政治、顾大局,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工作值得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劳付出。

  王正谱指出,省政府办公厅是政府工作运转中枢,综合一处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提升工作质量,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一要坚定政治信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锤炼品德,坚守情怀,永葆初心。二要提高本领能力,加强学习积累,加快知识扩容,优化知识结构,笔耕不辍提高写的能力,考虑周全提高办事能力。三要锤炼过硬作风,在勤、思、实、精上下功夫,勤学苦练,善于思考,求真务实,精益求精。四要恪守清正廉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廉洁底线,不踩法律红线,努力作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表率。省政府办公厅要对同志们热情关心、真情关怀,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记者尹翠莉)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