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雄县2023年春风行动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

2023-02-11 16:51:45 来源: 雄州之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雄安新区和县委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新区改革发展局等部门关于落实《关于开展河北雄安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文件要求和《雄东片区“抓党建+办实事+促增收”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昝岗管理委员会和雄县人才发展中心拟定于2023年2月19日举办“雄县2023年春风行动雄东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时间

  拟定于2023年2月19日9:00-12:00

  二、活动地点

  雄东安置区内

  三、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就业促增收

  四、主办、协办单位

  主办:雄安新区昝岗管理委员会、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雄县人才发展中心

  协办:雄县培优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雄东零工驿站、河北雄安京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零工驿站、雄东就业创业孵化基地、雄东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五、服务对象

  (一)雄东片区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下同)、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雄东片区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参建企业、疏解企业及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六、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请于2月14日前,将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招聘广告牌展示内容电子版和附件:招聘会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axxjyj@163.com,预定展位。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免费入场。用人单位需将招聘广告牌展示内容(规格为高120cm,宽90cm)发送至邮箱xaxxjyj@163.com,内容应简洁明了,能反映单位概况、人才需求及联系方式等,我们将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招聘广告牌,单位可自行准备宣传海报等其他资料。

  七、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报名参加。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押金或要求抵押有效证件,严禁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谢绝直销类、金融平台类、网络平台招商项目参加招聘。

  咨询电话:0312-5561072

  附件:报名表

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0日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