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举办“增本领提素质”培训会

2023-02-11 14:30: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1电 为提高全员新闻写作能力及新闻摄影技术,更好地建设和宣传雄安新区,日前,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举办了“增本领提素质”培训会。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培训会上,中国雄安官网封俊龙、刘东尧分别就新闻写作的基本原则、各类新闻稿件写作技巧以及新闻图片拍摄技巧、各类场景取景规则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指出,优秀的新闻稿件是精准传达信息、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手段,更是树形象、聚人心的有效途径。而提高新闻写作及摄影能力是“内功”,是需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反复的练习逐步实现有效内化。当前,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住房保障政策体系构建和住房建设成绩需要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传递出去,展示雄安新区形象,增强新区建设者扎根雄安、建设雄安的信心和决心。希望中心全体成员通过本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实践,潜心探索,切实提升个人新闻写作与摄影能力,为讲好雄安新区住房故事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