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首届感动雄安年度人物发布

2023-02-11 10:49:15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由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发布活动在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这是雄安新区首次评选“感动雄安”年度人物。

  此次发布活动是“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宣传推选活动的重要环节。自2023年1月7日“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宣传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广泛提名、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过网络投票、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推选出10名“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和5名提名奖获得者。

  雄安白衣天使王晓倩、央企总部疏解“先锋官”王德学、“匠心慧眼”史建昆、勇做雄安“开路先锋”孙永刚、“雄安质量”探路人杨申武、雄安生态“美容师”武芳芳、领跑市场化项目建设的周全、科技创新院士带头人祝宁华、社区好大姐袁便花、白洋淀精灵的守护者韩战桥当选“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丁少学等5人荣获“感动雄安2022”提名奖。

  据介绍,“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和提名奖获得者,都是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者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各项事业中,感动社会公众、引发强烈反响的先进典型,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凝神聚力的强大作用,为加快形成“城市很美丽、人民很文明”社会风尚,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营造浓厚氛围。(记者 郭东)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