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公积金服务进楼盘”活动

2023-02-10 18:44: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0日电 为更好给予疏解转移人员与雄安新区缴存职工全方位服务支持,2月6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走进华望城售楼部,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政策宣传展板、发放公积金贷款政策宣传页等形式,让群众了解公积金贷款政策和办理流程。与四家公积金受托银行进行沟通交流,认真了解群众关注的公积金贷款业务重点问题,向受托银行业务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公积金服务进楼盘”活动,积极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宗旨,有力提升了公积金政策的群众知晓率,为新区缴存职工购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对市场化项目住房销售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赢得了缴存职工和开发企业的好评。下一步,雄安住房管理中心将持续创优服务,努力打造“六好公积金”品牌,切实把住房公积金收好、管好、用好、规划好、发展好、服务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