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丨杨申武:“雄安质量”探路人

2023-02-10 09:31:31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2月2日,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对外发布10名“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和5名提名奖获得者。

他们拼搏奋斗,攻坚克难;

他们改革创新,追求卓越;

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

他们见证发展,诠释精神;

他们感动我们,激励我们。

  让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盘点发布现场的温暖瞬间。

“雄安质量”探路人 杨申武

  原规划建设局局务会成员。

  挂职期间,杨申武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成果丰硕,推动一系列顶层设计和制度规范“从无到有”。2022年,他持续完善“雄安质量”标准体系框架,牵头制定23项新区地方标准,建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和信用评价体制机制,打造了工程建设的示范样板。他推动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机制和人防改革,创造了全国最为高效的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记录。他推进新区消防审验、绿色建筑和无障碍环境高质量发展,诸多亮点工程达到领先水平。他组织参建企业参评并获得国家级建设科学技术奖1项、国家级绿色建造水平评价2项、国家级示范工程8个。

图片

杨申武上台领取“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奖项。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颁奖词:铁面无私把关高标准建设,丹青妙手绘就“雄安质量”蓝图。改革创新,将绿色与科技并重,夜以继日,书写奋斗人生,建制度、搭平台、带队伍、立规矩,将挂职当任职。你一往无前,勇毅笃行,用青春和汗水筑梦“未来之城”。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