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丨武芳芳:雄安生态“美容师”

2023-02-09 08:47:04 来源: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2月2日,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对外发布10名“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和5名提名奖获得者。

他们拼搏奋斗,攻坚克难;

他们改革创新,追求卓越;

他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

他们见证发展,诠释精神;

他们感动我们,激励我们。

  让我们一起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盘点发布现场的温暖瞬间。

雄安生态“美容师” 武芳芳

  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园林事业部部长。

  2019年,她入职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成为一名大项目建设管理人员。悦容公园建设期间,她冲锋在前,孕期依旧坚守施工现场,产后只休息2个多月便回到工作岗位。项目建设高峰期,她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每个月手机通话时间都高达6000多分钟,曾经四五个月没有回过家。2022年,她坚持守正创新,将园林“首件验收”实体化,持续推行“大师营园+工匠建设”模式,圆满完成金湖公园等多项攻坚任务,全面提升新区园林质量标准。在她和团队的努力下,中央绿谷、容西公园等雏形初现,一个个精品工程,成为雄安新区亮丽的生态名片。

武芳芳上台领取“感动雄安2022”年度人物奖项。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颁奖词:勇挑重担,笃定前行,你用责任与担当诠释敬业奉献;舍家为业,使命担当,你用守正与创新呈现雄安园林之美。气度不让须眉,坚毅不断攻坚,在园林建设中打造新区生态名片。巾帼勇奋进,芳华绘就大美雄安。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6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