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安新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2-08 18:23: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8日电(崔利杰)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2月8日,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雄安新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安新县容新路大王镇中六村联合举办了安新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退役军人、回迁群众、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重点帮扶对象,提供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招聘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招聘会精选央企国企6家和县域内20家企业参与线下招聘活动,提供岗位100多个,计划招聘人员数量近800人,现场达成300多个求职意向。招聘现场专门设置了央企建筑招聘专区、家政服务招聘专区、培训学校专区、就业创业招商专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职业培训、创业贷款等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6635